會員登錄

 

 

 

 

孩子在公立學校學習期間,已經接收了系統正規的數學教育,但此類教學存在效率低、實用性差、授課形式單一的弊病。
動數學」緊靠升學教育學年知識點設置,在不與現有教案衝突的情況下,用別具一格的形式彌補公立學校教育的偏差與不足,也不會額外增加孩子的課業負擔,可謂百利而無一害。

 

 

 

課程全面覆蓋1-9年級所有數學知識點,並有特色實踐課題將這些知識點進行串聯並運用在生活中,可與升學教育無縫銜接,更利於吸引家長長期續費,減少招生壓力。

 

 

 

 

深入講解每一個數學觀念,加上豐富的題庫練習,把知識難點反覆學習練習直到通透,從對數學知識鏈其中某一環的深度理解、掌握和熟練應用,將弱點變為強項,並促進相關知識點的消化,最終完善和提升整個知識體系。這種正向的連鎖效應,完全改變了學生被動跟著教師進度走的現行教育模式,在學習主動權和消化知識的時間兩個方面都有利於孩子,其直接效果是實實在在地雙向提升學習能力及學習成績。

 

 

 

動數學」系統具有強大的出卷功能,在教師進行單元講解後,立即從平台中打印出題目捲來給學生做練習,快速瞭解學生吸收狀況後,再打印出解答卷批改即可。這一優勢大大減輕了教師構思出題的壓力,也省卻了人工出試題的時間以及購買試卷的材料成本。

 

 

 

動數學」讓講課方法更為標準化,進而使整個教學流程可以輕鬆規劃和梳理,劃分清每一個知識點的內容、該知識點所對應的單元、鞏固知識點的習題等要素。對操作教師業務水平要求不高,僅需能正確完成習題,並按照編排的章節順序循序漸進,對知識點的講授和闡述由多媒體動畫完成,消除對於教師授課質量及學生理解程度的擔憂。所有的課程僅需1至2次培訓即可使教師完全掌握教學要領,最大限度降低培訓成本,最短時間完成教學技術和模式的複製。可在簡單培訓後轉化現有教師資源,使之適應授課要求,易於招聘,無懼師資交替。

 

 

 

在網絡暢通的情況下,一個固定IP地址、3台電腦、3條網線、相應課程軟件即可組建3個教室同時開展授課。 24小時對機房進行運營保障和專業維護,第一時間響應故障報告並實施解決方案,貼身輔助項目引進校校區擴張。

 

 

 

 

版權所有百世文教集團‧所有圖文未經許可嚴禁以任何形式複制 © 2013 BAIS Cultural & Educational Group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