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錄

 


 

 

以動漫呈現方式穿插在教學過程中,提高興趣,突破紙本局限,將數學變得好理解、好學習。

 

 

從認識數字概念到綜合應用數學定理,培養的不僅僅是解題能力,而是運用數學進行實踐的能力。

 

 

從邏輯思維開始,逐步加強數學個知識點能力,並將知識點之間相互串聯,達到一理通百理明的境界。

 

綜合當前學校各版本教材的知識點,[觀念引導] [觀念引導] 兩種類型相互搭配使用。在[觀念引導]中有人物、有劇情,以故事的情境去串接相關的知識點,在時間內完成練習,進一步加強鞏固觀念。

 

提供豐富的題庫練習,供反覆學習練習,全面提高。可下載學習進度單,隨時瞭解學習進度,針對學生程度,量體裁衣教學。

 

 

 

版權所有百世文教集團‧所有圖文未經許可嚴禁以任何形式複制 © 2013 BAIS Cultural & Educational Group CO., LTD.